学生活动
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23年春季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2023-02-20
点击数:

青春无悔,逐梦未来;激发潜能,扬帆起航,2023218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23年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二楼连廊顺利举行。

 

 

本次就业双选会吸引了来自西门子生态圈联盟、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宇和创智科技有限公司、德普数控(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优秀企业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参与学生近千人次。

 

为了帮助本届毕业生学生顺利就业,中德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就业工作方案,自去年9月份以来,中德学院通过分类别、分层次、分行业采取线上线下双选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招聘活动。为组织好本次双选会,确保就业双选会顺利进行,中德学院会前周密安排,主动联动企业,积极动员学生,为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DSC09327

  DSC09372

就业双选会期间,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文伟教授以及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波教授到达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针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

  DSC09465

 

与此同时,部分公司为同学们就企业发展方向、核心研究方向、公司福利等方面举办了专场宣讲活动。

 

  DSC09526

就业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深圳技术大学的学子们与企业招聘单位进行了积极地互动交流,用人单位对我院招聘会的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择业态度也给予高度评价。

 

 

 

  DSC09500

 

本次就业双选会是一次未来征程的全新起点,也是一次伯乐与千里马的幸运相遇,拓宽了深技大学子的就业渠道,也为招聘企业输送了优秀的人才,校企双方实现了互利共赢。

文字:朱海斌 陈奕晴

图片:朱海斌

编辑:苏伟宏

审核:李春波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