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携手共进步丨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助力2023年深圳市坪山区首届棋类奖金赛活动圆满收官
2023-06-02
点击数:


520日傍晚,随着最后一颗棋子的落下,2023年坪山区首届棋类奖金赛终于落下帷幕,中德学子们的志愿服务也接近了尾声。

3B7BA

为了在赛会期间更好地开展工作,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们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组建了一支拥有10名志愿者的服务队伍,他们带着服务大众的热情,奔赴在各个志愿岗位,以昂扬的服务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彰显着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青年学子的风采!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提前近四个小时到达本次的活动地点。在了解熟悉比赛场地和周围环境后,志愿者们便找到赛事负责人,主动学习了解具体工作位置和时间安排后,按照分配的职务积极投入到了工作之中。

在熟悉了工作内容并帮忙布置好场地后,志愿者们开心的和工作人员一起彼此交谈增进了解,愉快的交谈拉进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距离。在短暂的空闲时间里,对棋类运动感兴趣的同学还在赛场老师的指导下彼此切磋起了棋艺。        

下午13:00选手们开始陆续到场,志愿者们也一下子忙碌了起来,引导小棋手们准确找到自己的位置保护赛场周边的围栏,维持会场内的秩序,张贴成绩单,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用如初的热情尽力服务好小棋手和家长们,获得了如潮的好评一声声“谢谢”也让疲惫的志愿者们倍受鼓舞,干劲更足!

237F9

本次比赛的棋手绝大部分为小学生,本次志愿服务面临着小朋友乱跑、走丢、赛场混乱等风险和难题,而志愿者们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足够的耐心圆满地完成了工作,获得了主办方和工作人员的好评

接下来,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青年志愿者将与社区一道,继续做好学校周边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用青春、责任和担当书写志愿服务“新答卷”

希望可以有越来越多对志愿服务有热情的同学,参加到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党员志愿者服务分队或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义工联(筹)组织的志愿服务中去,在义务劳动中收获快乐与成长。

 

供稿: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编辑:曹晟恺

校对:陈奕晴

审核:李春波

 


专题热点
暮春时节,成长之季——记深圳市坪山外国语学校来访深技大中德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