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2022-05-19
点击数:

一、岗位基本要求

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信息

(一) 岗位:科研助理岗

1.拟聘人数:7

(二)应聘条件

2.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2 年龄28周岁以下;

2.3 具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背景;

2.4 具有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工作职责

3.1 完成实验室安排的试验工作,并达到实验室的工作要求;记录、收集、整理、分析原始实验数据,定期存档上报;

3.2 根据实验室工作需要,协助实验室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包括:物品管理、实验室试剂、耗材的采购,实验仪器的保养和检修等;

3.3 根据实验室工作需要,协调课题组与主管部门、协作单位的行政和财务沟通,协助开展日常财务管理工作。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起止时间: 2022519日至2022522

(二)报名方式:将个人真实完整中英文简历及相关证书(如职称证、学历学位证)发送至电子邮箱: zhengming@sz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单位-应聘岗位-姓名

请如实准确提供、填报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发现应聘者有任何弄虚作假或隐瞒实情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