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企业
深圳技术大学校领导赴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促就业调研
2022-06-06
点击数:

62日,深圳技术大学副校长梁永生率队前往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捷佳伟创集团董事长余仲等进行座谈。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专员李文贤,副院长陈菲及学院老师张海传陪同调研。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发展的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企业,下辖四家全资子公司:常州捷佳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常州捷佳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创微微电子(常州)有限公司和捷佳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立足新能源,以“技术领先、管理领先、服务领先”为先导,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泛半导体设备供应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http://www.chinasc.com.cn/home/9/0/nnvapi/resource/2021/10/21/6170d8adb2dd5.jpg

在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捷佳伟创董事长余仲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要产品以及重点工程项目等情况,历经多年的行业专研与市场深耕,公司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提供商之一,全球市场占率达50%以上,同时也积极在向集成电路、高端显示等泛半导体装备领域重点布局。

 

 

 

校企座谈会中,深圳技术大学副校长梁永生表示,捷佳伟创的发展理念和产业方向与深圳技术大学的学科方向、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都非常契合,未来校企双方要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在资源共享、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长期、稳定和深入的战略合作。校企双方达成了促进人才培养和就业的双向意向。

 

 

图文:张海传

编辑:苏伟宏

      审核:李文贤

李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