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双选 共创双赢
2020-09-15
作者:中德学院 张雁 点击数:

2020911日上午9:00,十家来自深圳不同地区的企业以及中德智能制造学院17级机械专业的全体学生汇聚深圳技术大学新教学楼,为此次企业实习双选会拉开了帷幕。这是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首次举办实习双选会,校企双方对本次双选会极其重视。企业先进行了精心准备的宣讲,让学生对企业有更多的了解后,再分批有序地进行单独面试。

本次双选会秉承着“高质、高效”的原则,学生和企业在面试后当场进行签约。

 

双选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生有序地在门口排队等候面试。

 

伍尔特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正在给学生进行面试。

 

大族激光的负责人正在和学生签订实习合同。

所有企业负责人和双选会的相关负责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85%的学生成功签约了自己心仪的企业,其中涵盖的岗位部门包括技术部、测试部、机械部等等。学院为此次实习安排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竭尽全力地为学生寻找优质、专业对口的企业,为的就是给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工作平台,给学生们将来的职业规划带来一个良好的开头。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仅推动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与各重点合作企业的良性发展,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也为企业培养出更多应用技术型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为后续的合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优质企业与我们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