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级机械及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与导师互选会圆满结束
2020-09-30
作者:中德学院 王娓娓 点击数:

2020929日下午,2020级机械及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及研究生指导老师在深圳技术大学公共教学楼开展了研究生与导师互选会。本次参会的导师有:徐刚教授,陈菲教授,陈志超教授,陈增源教授,方晓东教授,董波教授,张文伟教授,冯平教授,李春波副教授,张书朋副教授,郑国梁副教授,杨灿副教授,房立存副教授,以及各位助理教授:张明吉老师,王萌老师,谢鹏老师,刘小旭老师,杨焕老师。

 

 

互选会上,各位研究生导师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招生要求等,为2020级研究生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导师的介绍,学生可以依据本科所学专业,个人意愿发展方向,及导师的研究方向,联系和选择相关导师,作为自己研究生期间的培养指导老师。

 


希望2020级机械及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通过本次导师与研究生互选会,找到心仪的导师,在深圳技术大学顺利开启新的学习阶段!

 

素材及照片提供: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编辑及审核: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