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李文贤副院长参加坪山区“我为企业聚英才”政策交流活动
2023-04-23
点击数:


2023419日,坪山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在深圳市人才研修院东部分院成功举办“我为企业聚英才”——人才政策专题辅导暨校企合作交流会。

李文贤副院长代表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参会,一同参会的还有深圳市人才工作局、坪山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深圳技术大学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坪山区内比亚迪、共进电子、新产业生物等60家重点企业代表。

交流会上,市人才工作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市级人才相关政策,介绍了境外人才、产创奖人才、博士后人才、青年人才、鹏城工匠等各类人才的申请条件、资助待遇、服务保障等,让参会企业代表对市级人才政策有了全面了解。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李文贤介绍了我院在学院定位、师资队伍、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与区内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校企合作更进一步、更深一层为区内企业源源不断培育人才。

本次交流会充分发挥政策引才作用,促进校企对接合作,助力企业招引人才、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已向中芯国际、比亚迪等区内重点企业输送人才,并希望与区内更多重点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供稿:许珂燕

编辑:陈奕晴

审核:李文贤 李春波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